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沒有變,我們呢?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沒有變,我們呢?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前,我帶着又要和你相逢的喜悅來了。這一年,我發現你變了。你變得那麼任性,那麼不講理。但是,為了維持我們的友誼,我小心翼翼的容忍着。容忍着你的任性,你的不講理。 

  今年的寒假,我帶這一線希望悄悄的來了,我心裡想:會好的,也許你今年就會好的。但是,我錯了。只因為你想聽歌,我沒有陪你一起聽,你竟一連三天不理我。終於,你在第五天開口說話了,但你說的那句話竟那樣出乎我的意料,你說:“我們也許已經不再是朋友了。”我轉身跑了,腦子裡一片空白。我哭了,我想你也哭了。幾天後,我在門前撿到了一封信,沒有落款,但我知道是你寫的,信中只有一句話: 

我們的友誼真的碎了。

您正在瀏覽: 夏天沒有變,我們呢?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沒有變,我們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