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這裡的秋天沒有楓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這裡的秋天沒有楓葉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這裡的秋天沒有楓葉。 

  別人說秋天像火,因為那一片片熱情的楓葉,那千樹萬樹堆起的火焰,當到了深秋,風中翩飛的楓紅不免令人傷懷,但它又是多麼的令人陶醉。真是個艷麗的季節! 

  這裡的秋天...... 

  白天太溫暖了,太陽好似從夏天穿越過來的,烈日炎炎,炙烤着大地,好像在說:“大地太冷了”。 

  夜晚太涼爽了,月光無情的揮灑着寒意,連星星也變得彷彿沒有了溫度,好像在說:“白天太熱了”。 

  秋天將過,冬天即來,但樹枝卻萌了芽,葉還沒紅,還沒弱,還沒飄落,冬天卻也來了,嫩芽卻長葉了。 

  秋天就成了個矛盾的季節...... 

  我們還能夠欣賞那一片楓紅嗎?像葉子一樣安然若素的再次盡情燃燒嗎?你不能,你將會沉墜,飄落,迷惑,只能把秋天刪除了,這樣就不會為揀起那一顆墜毀的心而再次浪費時間去黏合。 

  終於我們的這裡的秋天沒有楓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這裡的秋天沒有楓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這裡的秋天沒有楓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