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聽小草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聽小草的聲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在回家的路上,我聽見一聲很恐怖的聲音,“別踩我”我愣了一下,然後我向周圍望了望,沒有發現任何異常,我陷入了沉思中,那到底是從什麼地方傳來的聲音呢?正在我百思不求一解的時候。我有硬件了那個恐懼的聲音“別踩我”好像這次的語調與上次不同,帶了几絲哭聲,又參合了一絲痛楚,我追隨着聲音找了過去。

  當我走到了一個全是綠色的草坪上,就看見了有一群男孩子抱着足球跑開了,我猜想他們肯定是聽到有人來了才跑開的吧。我走進了他們剛剛踢球的那片草坪,我看到的是那一棵棵剛發芽的小草,全都被采平了,還有許多小草被連根拔起,丟棄到了路邊。

  正當這個時候,我又聽到了那個聲音,只不過這次的聲音與上次聽到的不同,這次的是“謝謝你”,我又再次的回顧了周圍,還是沒有找到那個聲音。正在我考慮我是不是被耍了的時候,那個聲音又想起了“我們在你的腳邊”,我連忙低下了頭,就看見了有一群殘缺的小草正用感激的眼神看着我,我摸着他們的頭問“剛剛是你們在說話,是嗎?”他們點了點他們的頭,我一邊摸着他們的頭一邊問他們,還疼嗎?我猜他們肯定還是疼的,因為,他們所受的痛苦使我無法感受到的。

  所以,我決定我要保護小草,保護自然,不要他們在受到痛苦。

  【切記:不要在隨意踐踏草坪,小草也會疼。】

您正在瀏覽: 聽聽小草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聽小草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