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一切美好的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一切美好的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女孩在房頂上哭了…淚水摻着月光華麗地灑落… 

  五年級,一個轉學男生來到了這一個班,位置很巧的被安排到了女孩前面,女孩剛開始不想接觸這一個開朗的男孩,害怕。.傳出緋聞。可是,上天的決定讓他們很談得來,上課說下課也說,女孩漸漸忘記了一切忌諱,男孩已經成為了她的一部分,六年級的到來,隨着思想的發展,班上的緋聞漸漸傳出來了,其中。.她和他就是一對,女孩在一剎那,對男孩產生了一種厭惡,她請求老師把座位換到另一個地方…安靜了一些時間… 

  一次,班上有一個人拿了一張紙來給女孩看,上面是對女孩的告白,拿紙條的女生告訴女孩說,這是真的,叫她一定要相信,女孩當時就生氣了,把男孩桌子掀翻了,把他的書全都灑了一地,教室里的同學驚呆了… 

  兩個人對視了很久… 

  班裡的人沒有一個敢說話… 

  終於女孩哭了,男孩頓時慌了,女孩蹲了下去,幫男孩撿起了書,一邊哭着說:“這樣真的很好玩嗎?這樣真的很好玩嗎……” 

  男孩看着女孩一直在撿着書…。過後的時間裡,男孩沒有看過女孩一眼,沒有和女孩說過一句話,只是害怕女孩會再一次受傷,可是這個開朗的男孩不愛笑了… 

  女孩,哭了…她知道,被打碎了的玻璃是撿不回來了的—— 

  那件事之後,男孩學會了打架,而每一次打架原因都是因為某個人提到了女孩的名字,他只是在保護女孩,而女孩這個SB,卻以為他在疏遠她… 

  黑夜,好暗的夜晚。 

  男孩的文具盒裡唯一躺着一支筆,那是他想要和女孩搭訕的借口,向女孩借筆,他沒有還回去,因為他還想她… 

  曾經,女孩的桌子上總是擺着一瓶水,男孩總是故意把水打下地板,然後就接住,最後嬉皮笑臉的說:“看吧,如果我不接住你的水瓶,這瓶水就要報廢羅!”這個時候,女孩就是扔一本書過去,被男孩擋掉了,故作生氣的說:“你真是知恩不圖報啊!”這麼可愛的瞬間,碎裂,記憶的碎片割痛了心… 

  小考完了,女孩覺得一點都不輕鬆,她再也見不到女孩了… 

  第二天八點多,女孩才懶散的來到學校 

  一個同學來告訴她男孩來過,說是來找她的,但是女孩來太晚了,男孩走了…雖然這樣,但是女孩還是很開心… 

  女孩家裡沒有人,晚飯過後,她來到了學校,好想哭,所有的同學都要離開她了,包括她。.愛的。.他。. 

  她來到教室,趴在男孩的桌子上,哭了,好久好久…眼睛紅腫了、乾澀了。睡著了… 

  其實他從早上一直沒有離開,而是一直在學校的樓頂吹風,直到他聽到了大門關閉的聲音,才跑下來,可是晚了,他只好回到教室…呵呵~是緣分吧,兩個人這樣子相遇了。. 

  女孩帶着點抽噎的呼吸,不均勻… 

  忽然,女孩似乎察覺到了什麼,一滴淚又從鼻尖滑過,滴在早已濕透了的袖口… 

  女孩睜開了眼,看到了男孩,她笑了,好開心,好甜蜜,而男孩又出現了少有的慌張表情,女孩撲上去,跳起來,吻住了男孩的臉頰。 

  在他耳朵旁,很小聲的說:“我也很喜歡你啊!” 

  男孩傻傻的表情,女孩甜蜜的笑容,瞬間定格在了這一個不再黑暗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珍惜、一切美好的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一切美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