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過的一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的一切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此文 寫給 灰原哀 鳳鏡夜 兩位我愛至深處又心疼的人

   

  這樣活很痛苦,不是嗎。我靠在牆上,不知道到底應該怎樣。用感情去思考、判斷會找不到原則與標準,也不見得快樂。那麼我到底應該是一個怎樣的人呢,我到底以什麼為原則?

  這樣還真是好笑吧。我硬生生地將自己原本的一切全部拋棄,如此冷酷與漠然。我不明白啊,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是要怎樣呢?那麼多人羨慕你們,那麼多人喜歡你們,可是為什麼,我卻看得一陣酸楚,然後在最後說,像你們那樣生活,很痛苦,但是就可以留下來了吧。

  我正在試着把自己變的冷酷呢,試着成為鏡夜你那樣的利己主義者,儘管我們都只是表面。這樣我就清楚自己應該做什麼了呢。因為我再找不到東西可以相信和依靠了。可你們那時還在我身邊嗎,我依舊可以看着你們心疼嗎。

  我不是脆弱的呢,因為我再不想明白它是什麼。我必須從很早就開始堅強,其他人不這樣,他們有自己的環境,自己的性格,而我卻發現如果我不能保護好自己就會被傷害地體無完膚。

  灰原在黑夜中的孤寂的淡淡微笑,如此的溫暖,似乎可以就這樣一直看着世間的物是人非。在我傷心的時候,你會這樣看着我嗎,冷靜的悲觀,我們……都是同樣的人啊……隱忍,自私,封閉,寂寞,這些詞,應該放在哪裡呢……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鏡夜把自己偽裝得太好,而總是容易看着這個人哭。木製的畫框,代表着限制,美麗的紫色花兒儘力的盛放,卻是如此內斂。三男背負的使命,繼承人的無望,發展的限制,孤單的背影,所有的若無其事,一切都在冷靜下覆蓋。心裡到底想要的是什麼呢,鏡夜你會在停下喘口氣的時候看我一眼的么?

  我不奢望啊,我只是希望你們能夠看一下我,看一下我可以嗎?看一下這個跟在你們後面走過了那麼多歲月的人。為什麼看到你們總是會心疼……一件又一件的事情,我可以看見你們挺過去嗎……

  我終於決定,要拋棄所有過去的事物了呢。沒有辦法再改變了,不是嗎?鏡夜的利己主義,使我了解到了一些東西呢。只有這樣,才可以明白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什麼是對自己有利的,而剩下來的又是什麼。電腦里儲存的那些曾經以為華美的圖片,最終還是以無法做為做圖的素材而按下了“Delete”……

  過去的事情,也再不重要了吧。時間留給我們的東西,只有回憶,可那有什麼用處呢?我們再不可能改變了。有的時候想起一個人,那些美好的時光,可是現在可以遇見么?

  我們都需要在時光中慢慢磨礪得現實,也許我只是早了一點。

  除了我為原則的事物,我還能相信什麼呢。

  而你們,會在我筋疲力盡的時候來看我么,在我快沒有感情的時候,再讓我哭一次么。

  說實話,寫這文的時候我哭了,那麼哭的又是什麼呢,看了一遍,似乎並不怎麼感人呢。

您正在瀏覽: 走過的一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的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