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是誰給予我們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誰給予我們的幸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請把你的歌,帶回我的家,請把你的微笑留下。”每到一寸方土就肯定會留下美好的回憶。

  小時候,媽媽總對我說脖子上的紅領巾是好多位為革命事業的叔叔阿姨的血而渲染成的一條又一條鮮紅的紅領巾

  每年四月,我們學校都會去連塘掃墓,因為連塘有幾位為新中國的革命事業奮鬥而奮鬥,其中有一位叫廖海濤叔叔。他上上代代都被敵人狠心地殺死了,您為我們新中國的成立而難過的看着自己的親人一個個殺死了,您說這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情誼。我們永遠會記在心頭。你們的精神就像梅花那樣,不管歷經多少磨難,不管受到怎樣的欺凌,從來都頂天立地,不肯低頭折節。

  雖然現在我們生活在很好的環境里,但是還有的人吃不飽,穿不暖,只有我們伸出援助的手,就可以讓世界變的美好。有句話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不說別的,就說08年的汶川大地震。

  那場大地震,使多少人失去親人,大家都很難過,可是,有誰的到現場去搶救他們呢?還不是志願軍叔叔嗎?不過大家雖然沒有到現場,但在每一個地區都在為他們祈禱。每人捐一錢,這樣積少成多,總可以幫助他們。他們會發自內心的對我們說:“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讓我們的心永遠相連在一起。”

  世界有多大,你能準確的說出來嗎?大部分都不知道吧!每個人都會有美好的回憶,這是為革命奮鬥叔叔阿姨我的。

  在這開心的日子,我要大聲喊出來這就是我自編的歌曲《美好的世界》,我唱幾句;“革命同志的鮮血,為我們打造了一個美麗又富裕的新中國,沒有為革命事業的叔叔阿姨就不會又和平世界。你是我們是的好榜樣……

  福建龍岩溪口中心小學六年級:lsymiai

您正在瀏覽: 是誰給予我們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誰給予我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