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我到奶奶家過年,大伯伯家養着一條令人喜愛的小狗,名字叫阿毛。有一次,我把它抱到奶奶家,由於它在我的懷裡不舒服的原因吧,趁我不注意跳到了地上,撒腿就往大伯伯家跑,我在後面追,它在前面跑,還不時得回頭看看我,好像再說,你追呀,怎麼追不上我。我一下來氣,我還不追你了,想着我蹲在了地上。阿毛看看我停下了腳步,它也停下了腳步,回頭看着我,好像再說,怎麼了?我靈機一動,假裝吃東西,阿毛一看我在吃東西,撒腿朝我跑過來,我一看有門,轉身往奶奶家跑,我在前面跑,阿毛在後面追,就這樣我把它騙到了奶奶家。 

  由於跑累了吧,剛吃了半根火腿腸,就咕嚕咕嚕得叫,原的轉圈。奶奶說阿毛要睡覺。我就拿出被子,抱着阿毛一起鑽進了被窩。我輕輕的拍打着阿毛的絨毛,它注視着我,慢慢的閉上了眼睛,不知什麼時候我也進入了夢鄉。 

  開學了,我很少回奶奶家,也很少見到阿毛了。前幾天,奶奶來說阿毛跟着伯伯下地幹活,丟了。我聽到這個消息,不禁湧出了淚水。晚上我做夢夢見了它,夢中它遠遠的看着我,我追它,它一會兒跑沒了影。 

  阿毛,等我放暑假,我一定挨家挨戶的找你,我相信一定能找到你。

  指導教師:盧月紅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