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狗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3個月前,鄰居送我一條剛滿月不久的小狗,圓滾滾的身體,白色的毛茸茸的毛,摸起來超舒服。還有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十分惹人喜愛。我們給它取名為——米啦。

  邊看米啦那麼小,像它媽媽哦,也非常的凶。只要有人路過家門口,它就撲着身體,汪汪汪地大叫起來。要不是爸爸用鏈條把它拴起來的話,它早就從圍牆門底下鑽出去了,這樣會嚇到路人的,也有可能傷害到路人呢。米拉剛來我家那幾天,它就是經常從門底下鑽出去,跑回鄰居家的,找它媽媽和一個兄弟一起玩的。

  每當我們端着食物的時候,米啦就歡蹦亂跳的。吃起東西來總是狼吞虎咽的樣子,好像好幾天沒有吃東西的樣子,吃的時候,還不停的搖着那尾巴,好像是在感謝我們給它送東西吃。每當傍晚的時候,米拉就搖尾乞憐,想讓我們帶它出去溜達溜達,關了一天了,它也感到寂寞了,想出去走走。

  這就是我家即可愛又淘氣的小狗,哦,還很忠實呢,每天牢牢地看着家。相信你們見了,也會跟我一樣喜歡上它的。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