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狗美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狗美美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淘氣的小狗美美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隻漂亮的貴婦狗,貴婦狗的毛是白色的,他有一隻小小的爪子,和四條又細一長的腿,真是可愛極了,而且他和我的關係還很好呢!當我伸手去摸它時,他就會用舌頭舔我的手。?e看美美性格溫順,每當別人靠近它時,他就會汪汪地叫,好像在說:“不要靠近我,我是會咬你的。”美美很喜歡吃火腿腸,它一次能吃三更火腿腸呢!但是它卻不長大。

  我很喜歡狗,因為狗能看家,是人類的好朋友。美美很乖,每當我寫作業時,美美就會守在我的身邊,直到我的作業寫完為止。我每天都到美美出去溜溜,讓它呼吸新鮮空氣。美美很愛乾淨,每次出去玩時,它都會小心翼翼地掂量着每一步,不讓任何泥點有可趁之機,跳到它的身上。

  美美很喜歡更樓底下的帥帥玩,它們倆一玩起來就會玩個沒完沒了。又一次它拿起我的一隻鞋,穿在它的腳上,當我回來時,發現美美穿着我最心愛的鞋,我怒氣衝天,罵了美美一頓,美美蹭着我腿好像在求我原諒它,看在它跟我是好朋友的份上我原諒了它,美美高興地笑了。

  怎麼樣,美美玩皮吧!可是它也很可愛,對嗎?小朋友們寵物可以幫我們排除憂傷,增添快樂,讓我們一起來養寵物吧。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狗美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狗美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