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能許多小朋友都養過狗吧!是的,我也養過狗,但是我的狗不一樣,我的狗全身是黑色的,爪子是白色的。

  我家的小狗特別淘氣,有時它還和我一起睡覺有時還陪我寫作業有時還陪我玩電腦有時還陪我看電視呢!

  有一天,我約好幾個同學帶着自己家的小動物來賽跑,他們有的帶了小貓、烏龜、小兔,只有我帶了一隻淘氣的小狗。我們先說好比賽規則:我們的比賽項目是接力賽,動物先跑,跑過一圈(150米)后,把接力棒遞給了自己的主人,主人接着跑一圈。哪家跑的最快,哪家就算獲勝。我的小狗雖然腦袋瓜很笨,運動起來卻特別靈活,“預備……開始!”幾隻小動物像箭一樣的沖了出去。一開始小兔領先,後來小狗忍不住了,豎起毛,一下子屏住呼吸,猛的一下把小兔甩到了後面。場下特別熱鬧,有的人緊張的喊:“加油!加油!”,小狗用盡全力地把接力棒領先的交給了我。小兔子用爪子拿着接力棒,一會兒掉了,拾起來,一會兒又掉了,又拾起來,就這樣來回,小兔只能落在後面。我不甘示弱,接着我繼續跑出線外。不一會兒,我累得氣喘吁吁,慢慢地落後了下來。小狗尾巴直搖在邊上,好像在說:“堅持到底,就是勝利!”,小狗的話一說完,不知從兒來的一點力氣,讓我一下子甩掉了別人,領先地衝到了終點線。

  賽后,我抱起小狗,一起高興地喊:“我們勝利了!”

  動物賽跑真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