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中午,白兔媽媽給小白兔買了一個新皮球,小白兔抱着皮球跑出家門,在草地上高高興興的玩皮球。小白兔看見小狗走過來了,連忙說:“我們一起玩皮球吧!”玩着玩着,小狗說:“把皮球給我,皮球歸我了。”還把小白兔踢到了。小白兔坐在地上大哭起來,還我皮球!壞我皮球!小狗好像沒聽見一樣,抱着皮球跑了。

  第二天,小狗出門散步,看見小貓走在路上開開心心的唱着歌,小狗就走到小貓旁邊,小貓看見了小狗,就對小狗說:“我們一起做遊戲吧!”小狗說:“誰跟你玩。”把小貓踢到在地,四腳朝天,小貓哇哇大哭起來。小狗得以的走在小路上,心想:“小白兔和小貓都害怕我了,我一定能當上萬獸之王。突然,小狗感覺腳有點疼,就把腳抱起來一看,是圖釘扎在腳上了,走在大樹旁大哭起來。小白兔和小貓聽見了又人在哭,跑過去一看,是小狗的腳受傷了,小白兔連忙從家裡拿來了醫藥箱,小白兔和小貓把小狗的腳包了起來。小狗慚愧地說:“我搶了小白兔的皮球還把你們都踢到了,你們為什麼要幫我?”小白兔和小貓說:“因為我們要關心朋友,團結友愛!”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