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淘氣的小狗

 四川省成都市 龍江路小學四年級六班 錢元周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基洛”,它真是又頑皮又可愛,有時候讓人開懷大笑,有時候讓人怒氣衝天,有時候讓人哭笑不得,有時候讓人心疼不已……

  小“基洛”長得真可愛:骨碌碌直轉的圓眼睛像兩顆光彩照人的水晶寶石,翹翹的小鼻子和小巧玲瓏的嘴巴真是惹人喜愛。“基洛”還是一隻貪吃的小狗呢。有一天,它為了吃一塊肉骨頭,險些摔傷呢!

  那次,“基洛”正在玩兒毛線團。突然一股香噴噴的味道隨風飄來。“基洛”立刻停止玩耍,一邊尋找着嗅着香味的來源,一邊向餐桌走去。哈,原來是媽媽煮了一塊排骨放在桌上,忘了拿走。機靈的小狗推來一張小板凳,它爬上小板凳,正準備跳上桌,偷吃肉骨頭。可是,因為太饞了,沒注意,剛把前爪搭上桌,後腿不知怎麼的,一失足,“咚”地一下摔了下去,還好,它正好摔進了我給小鳥做的房子里,真幸運,根本就沒受傷。小狗當時就被嚇呆了。過了好一會兒,“基洛”才蘇醒過來,它立刻對着餐桌狂叫,直到我出來制止它,它才停止。

  經過這次教訓,我發覺小“基洛”沒那麼貪吃了。

  這就是我家小狗,既頑皮又可愛又貪吃的“基洛”,你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