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貝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貝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家領養一隻“小客人”,它就是小狗貝利。

  貝利長一身白絨絨的毛最與眾不同的就是它的尾巴,一般狗的尾巴顏色是和身體的顏色相同的,頂多上面有幾個斑點,但貝利的尾巴大不相同,它的尾巴的顏色和身體的顏色相反,是黑色的,而且上面還點綴着金黃色黃色的斑點,在夜裡,它的尾巴上的金黃色的斑點,就像一個小小的燈炮,亮亮的,平時走起路來那尾巴總是那麼顯眼,我常帶着貝利到小區外的小道上散步時,總是有人用驚奇而又慕的眼光望着貝利的尾巴,似乎在說:“呀!這條狗的尾巴真稀奇呀,真少見。”看來這條狗是條好狗,通過長時間相處貝利也會像一個愛撒嬌的女孩,總是粘着我不走。

  雖說貝利像一個愛撒嬌的女孩,但它是我們小區里的小警衛呢!記得有一次,那是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我們小區來了一個小偷,正好被貝利看見了,它便豎起尾巴,小偷一看以為老伯拿手電筒來抓他呢,還沒偷完東西就跑了,因為太緊張,腳步聲也加重了。這時老伯被驚醒了,便出房抓住了小偷。後來大家特地為貝利做了一套小警衛的服裝和帽子,穿上警衛服的小貝利可神氣了,以前那撒嬌的貝利似乎沒了,現在像一個神氣的小警官。

  貝利不僅是小區里的小警衛,還是家裡的好幫手呢,有一次爸爸拿錢給貝利讓它去附近的報亭去買報紙,它穿上小警衛裝對爸爸點點頭就出發了。結果不出20分鐘,貝利就叨着一份報紙回來了,爸爸一瞧,便說:“看來貝利還真利害呀!”從那以後,貝利就天天幫爸爸送報紙,似乎成了爸爸的小幫手了。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貝利,它身兼數職給我們生活帶來無窮的樂趣。

  五年級:夢想之舟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貝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