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狗是黃色的,它全身都是黃毛。於是,我們就叫它“小黃”。小黃機靈極了。

  有一次,我帶小黃出去玩。走到一個牆角前,我嗖的竄了進去。正在前面玩的正歡的小黃髮現我不見了,便焦急的四處尋找。我看見它那焦急的樣子忍不住笑了。這一笑可好,被機靈的小黃髮現了,他靠着敏銳的嗅覺找到了我,向我躲藏的地方跑來。他找到了我后拉拉我的褲腳,好像在說:“哼,想甩掉我沒門。”

  還有一次,我在家裡看電視,小黃在院子里玩。小黃用前爪抓抓門,我打開門,他坐在門口搖尾巴,我以為它餓了,就給了他一根香腸。它叼起香腸就往外跑。我心想它怎麼啦?我便悄悄地跟着它去看個究竟。只見它先把香腸放在地上,然後叼來一些乾草,鋪在上面。哦,原來它不是餓了,而是把食物儲存起來以後再吃。好機靈的小黃。

  我喜歡我家的小黃。

  ?鏨叫⊙?哪曇?賀振宇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