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小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它的毛有點土黃色,但大體是黑色的,摸起來十分柔軟。它的耳朵總是耷拉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時而看起來很無辜,時而虎視眈眈。它奔如疾風,速度很快。重要的是我和黑黑之間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從它會跑開時,我就試圖訓練它做各種各樣的高難度動作,因為我一直夢想着能有一直聽我口令的狗,但結果很不理想,另一隻小狗已經能夠跳上五分米高的地方並且能下來,而它卻沒有跳上去。我並沒有氣餒,而是繼續訓練它,它不負我的厚望,終於成功了。我十分開心。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對它傾注了更多的心血、情感。

  它十分重情義。有幾天我上學時它跟着我一起走了,我怕它咬傷同學,就要把它趕回去。可是,一向最聽我話的嘿嘿卻不聽我的話了。無論我怎麼趕它,它都不走。快上課了,我只好讓它跟着,飛奔到了學校,結果遲到了。回家之後,我十分生氣,這時它和往常一樣來迎接我,我訓斥了它幾句,它的眼神中有些委屈,無辜和一絲悲傷,但我並沒有察覺到它的眼神有些異常。之後的幾天,我上學它跟着我,我也不理它,不再像以前那樣對待它。它每次看我的眼神充滿了悲傷和不舍。幾天後,它死了。我這才知道它跟着我,是想在這幾天多看看我這個主人,想多陪陪我,而我卻還責備它、訓斥它。我心裡充滿了對它的歉意,充滿了愧疚,我不斷自責自己沒有照顧好它。

  在這件事之後,我就盡我所能去幫助小動物,以減輕我的愧疚與自責,用這種方式來向它道歉。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