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一路上有你...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一路上有你...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細細算來,認識你已經很久了吧.久到我自己都不記得我們什麼時候認識..

  [有時侯]

  [愛是粉紅的羽毛]

  [誰捧着都有微笑的眼角]

  [看它在你手心沉沉的睡着]

  ......

  

  還記得,小時候,總是喜歡在你的身邊,喜歡對着你撒嬌,喜歡叫你哥哥.喜歡你牽着我的手,喜歡你在我的世界.....

  還記得,我們曾經的約定嗎?那個關於星星的約定.你說過,會一直一直在每個夜晚陪我看星星,永遠...知道嗎?因為你的承諾,我很安心.總是告訴自己,就算失去了全世界,至少還有你.

  你的突然離開,讓我變的驚慌,開始不習慣你不在的日子..日曆上的圈圈點點都是在算着你回來的日子.你離開,我竟然沒有勇氣去送你,我怕我的眼淚會控制不住的落下,因為真的捨不得哥哥.怕你離開就不會再回來...

  [離開你是傻是對是錯]

  [是看破是軟弱]

  [這結果是愛是恨或者是什麼]

  [如果是種解脫]

  [為什麼還有眷戀在我心窩]

  ......

  終於,4年後,你終於回來.

  看見你站在我的面前,我竟然懷疑是夢境.N秒鐘之後,我發現,我真的不是做夢,你真的回來了.

  就這麼站着,對着你微笑,眼淚卻不自主的落下.我暗笑自己的傻,他已經回來,我怎麼會哭?

  我們的故事,還會一如從前嗎?心裡有着大大的疑問.看着你的微笑,突然感覺好幸福.原來我要的幸福這麼簡單,只要你在我身邊,微笑着.就很滿足..

  [已經好久沒有你的消息]

  [好懷念以前的日子]

  [今天還是好想你]

  [如果你是一場夢]

  [我為何會心動]

  [為誰心動]

  

  [風不肯說]

  [雲悄悄飄過]

  [黑夜它依舊沉默]

  .......

  謝謝你回來,為我編織了一個很美很美的夢.....

  謝謝一路上有你.

您正在瀏覽: 謝謝一路上有你...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一路上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