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迷人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迷人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隻迷人狗

  俺是一隻迷人的小狗,俺是一隻母狗,俺還沒結婚呢 。俺的主人準備給我找一個,俺的主人也是母的,俺也想找一個老公

  ,可是俺的主人沒有時間給我找一個老公,我自己一個人過得都不舒服了,而且,現在俺還是一個有身孕的人,不能跑,也不 能動,主人每天都仔細的養着俺,俺每一天都過得很幸福。 

  可是有一次,我不小心弄壞了主人最喜歡的花瓶,主人又是打我,又是罵我我很生氣,如果她把俺的孩子打掉了,俺的老公也不願意,俺也不願意。 

  每次給俺做飯的時候,俺的要吃最好吃的肉和骨頭,如果不好吃俺就不吃,害怕俺的小寶寶有問題,哎!再過一個月俺就要生寶寶了他們人類生寶寶,一個或兩個,俺們就生的多,現在俺還沒有老公,俺準備找一個好老公,正好主人不在,按就出去溜溜,看一看有沒有俺看上的,哎呀正好有一個俺看上的,是個帥小伙,不錯,俺很喜歡他,俺準備讓主人給俺主辦婚事。每天主人帶俺去散步,這次俺要帶她去找我喜歡的人,主人就帶着俺走,走着走着我就看到我喜歡的人,主人看了看,不錯長得很帥,主人就同意讓俺倆結婚,俺特高興。 

  俺倆結婚以後,過得非常辛苦,主人打那以後再也沒有打過俺,如果打俺,俺的老公也不願意,俺就是一隻迷人的小狗 。

您正在瀏覽: 一隻迷人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迷人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