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狗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狗大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下午,我們到一棟房子的後面玩丟石頭。我的一個朋友左顧右盼,透過窗戶看見房子前面有一條大狗,他就建議我們玩人狗大戰。 

  我們有的拿石頭,有的抓把沙子,有的拿棍子,互相緊挨着來到大狗旁邊,準備攻擊。我們還沒有動手,大狗好象知道我們要攻擊它似的,兩隻狗眼直瞪着我們,露出尖尖的牙齒準備迎戰。大家都驚呆了,但我們還是鼓起勇氣,拿着石頭的拚命地向大狗扔去,拿着沙子的狠狠撒向大狗。大狗也齜牙咧嘴拚命地向我們奔來,但由於大狗是栓着,它咬不到我們。我們就更瘋狂起來,越走越近,越扔越起勁,這時大狗已經沒有原先那麼凶行惡殺,反而嚇得它屁滾尿流。這次人狗大戰,我們獲勝了。 

  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教育了我。

您正在瀏覽: 人狗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狗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