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福爾摩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福爾摩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位“福爾摩斯”,那就是我的媽媽,家裡的什麼事情都逃不過她的眼睛。每次只要我一“作案”,都被“福爾摩斯”親親鬆鬆的得“破了案”。

  我的媽媽有一雙炯炯有神的濃眉大眼,有高高的鼻樑,能說會道的嘴巴。有一頂烏黑亮麗的頭髮,胖胖的身材。

  有一次,我剛剛“做完案”,“福爾摩斯”一回家,就“破了案”。今天,媽媽說:“女兒,我今天出去一下,你在家好好給我寫作業。不可以看電視。要是給我發現你偷偷看電視了,你的屁股準備“開花”吧!”我乖乖的點點頭,說:“好啦。媽媽,你快出去吧。不要擔心我。快快快,不要因為我,耽誤了你的事情啊。”媽媽有點懷疑得說:“你難道啊。那麼聽話,好吧。我走了,不可以看電視,去學作業。”我使勁點點頭,用手把媽媽往外推。“轟”媽媽出門了,我狡猾的說:“我才沒有那麼乖叻,嘿嘿。這次,媽媽,你一定破不了案。”我把作業放下,把電視的插頭給插好了,然後我飛快的打開了電視。哈哈。過了許久,我看了看時鐘,已經5點了,我想了想,媽媽也快要來了。我悄悄的把電視的按鈕給關了,把插頭給拔了。我剛剛拔完插頭,媽媽後腿就跟來了。我如同雷響一樣的回了房間,假裝寫作業,媽媽回來,立馬摸了摸電視。然後,媽媽就把我叫出來了,:“女兒,你剛剛是不是看電視了?”我一聽到“看電視”,立馬臉漲的通紅,我最不擅長的就是說慌了。我愧疚的說:“媽媽,對不起,我剛剛偷看電視了。”媽媽說:“好,看你這次肯承認錯誤,我原諒你,但是不可以有下次哦。”我開心的點點頭,去寫作業了。

  從那一次,使我深深懂得,小孩子不可以說謊,偶爾看看電視也可以,但是也要以學習為重,該玩就玩,該學習就學習。不可以混在一起。

  六年級:嚴曉婷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福爾摩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福爾摩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