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三隻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三隻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有三隻蟲,分別是:懶蟲、煲電話粥蟲、和讀書蟲。

  “老爸??起床啦!”我大聲叫着,媽媽聽見了,也幫我助威,一起對老爸說:

  “起??床??啦!太陽曬屁股了??”這一叫,爸爸才慢吞吞地爬了起來,嘴裡還嘀咕什麼。你看,“懶蟲”這個外號是不是非我老爸莫屬呢?

  “噢??噢,……再見!”唉,一聽到這聲音,我知道媽媽又在煲電話粥了。媽媽一打起電話來,就聊個沒完沒了,弄得玩電腦的爸爸和做作業的我頭昏腦脹。沒辦法,到了收電話費,我家往往是本單元的第一名。

  “喂,你還吃不吃飯啦?”哎呀,不好,媽媽的高音喇叭又開始“廣播”了,把這個剛沉浸在書里的我給“拉”了出來,不情願地走出了房間,可惜腦子裡還想着剛才課外書里的內容。媽媽叫苦我書獃子,爸爸叫我小書迷,我不管他們怎麼叫我,我都無所謂,因為只要我可以看書,我就會心滿意足了。現在你知道誰是讀書蟲了吧,嘿嘿!不好意思,這“稱號”已被我給奪去了。

  “呼嚕??”我家的老爸又睡覺了,新的一天又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三隻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三隻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