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的兩大“法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兩大“法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兩大法寶,這兩個法寶啊,一會是朋友,一會又是敵人,他們分別是王章鼓和馮凱傑。他……

  什麼,什麼,你說你不相信。好,那我就讓你見識見識。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都端正地坐在位子上等老師,但是過了好久老師都沒來,兩位法寶坐不住了,便談起現在小學生中最熱門“賽爾號”來,倆人的意見出了分歧,於是開始反駁。“戰爭”越來越激烈,最後他們竟站了起來,倆人吹鬍子瞪眼,搞的教室里下起了“口水雨”,大班長看不下去了,“友好”的對他們說:“兩位要不要倒杯茶,去辦公室爭論去?”終於兩位只好無奈地坐下。上課時,老師提問,倆人如果意見不同,那還是一個字“吵”。

  你別看他倆一幅水火不相容的樣子,到了下課他倆可成了死黨,勾肩搭背的走出教室。

  這不。倆位法寶又閑了起來。這節是自習課,大家都在寫作業。馮凱傑好像滿身長了虱子似的,在我的桌子邊蹭來蹭去。我被惱火了:“馮凱傑!你有多動症啊……”我還沒說完後面的王章鼓卻唱起了:“我手裡捧着個窩窩頭……”我和同桌剛想制止,大班長就說:“哎呦,別唱了,我雞皮疙瘩都掉了一地了!’’我接著說:“別人唱歌要錢,你唱歌要命啊!”

  這就是我們班的兩大法寶,怎麼樣,哎呦下次再聊吧,上課了!

  杭州餘杭星橋小學六年級:最後一滴眼淚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兩大“法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兩大“法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