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的劉映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劉映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說實話我可挺討厭作文的,我認為“寫作”是極其無聊的。只要孫老師一叫寫作文,我的頭都快炸開了,提起筆半天放不下去。環顧四周沒什麼寫的啊!什麼事也沒發生,這不這次寫克隆我硬實“編”。可我有個同學硬愛死了寫作,那人就是劉映衫。

  我真搞不搞不懂她,沒是怎麼這麼多話呀!一會兒又是同學,一會兒又是老師,一會兒又是學校……哇,說不完了。再網上他從不打遊戲,儘是寫作文,他在這裡以有78篇作文了。在他的帶動下我班以已有好幾個同學在網上發表作文了,這不我就是其中之一。劉~別看她平是話特別少,可一寫起作文來那話可多了,讓人羨慕不已,那時真想和他換換人。不僅他愛寫,文筆也好的得沒話說,作文得獎以已是家常便飯了。 

  看來我要學學這愛寫作文的微微雪〈劉映杉〉了,我可不想一直不會寫作,我要和劉映杉一樣,多寫,多練讓自己的文筆變好。這就是我班的劉映杉,怎麼樣你也羨慕她吧!!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劉映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劉映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