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的新鮮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新鮮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來了,我進入了六年級,成為了學校的大姐姐了。在這短短的幾天,有不少新鮮事。我們搬了新的教室,教材也換了,還發生了“三大”新鮮事呢! 

  第三節課,是英語課,又可以看見最喜歡的英語老師了(僅次於我,我喜歡英語課)!一個假期不見,大家十分激動。教室里吵吵嚷嚷的,一位頭扎馬尾辮,長相俊美,文雅的老師來到教室,微笑着對大家說:“呦,陳老師不是說五班的同學很聽話,怎麼完全不一樣呢?” 

  聽了這話,教室里的同學立即安靜下來,老師笑着說:“同學們好,我是劉老師。因為畢業班的老師只能教一個班,陳老師教了三班(劉老師此外,劉老師教五、六班),所以以後就是你們的英語老師了!”老師變了,教學方式變了,現在讀單詞都用讀書卡片;另外,每節課拉的很慢,還會教些語法之類的句子。對老師的一切充滿好奇。這是咱們班的第一大新鮮事! 

  星期三,體育課。體育老師對我們講:“我們要去參加市的小學生運動會。為了班級和學校的榮譽,你們要加強鍛煉,特別是女生。我們要和農村孩子比賽,以後上課只需鍛煉,不許玩!”這消息對我們女生來講簡直是“災難”!(換句話就是:這消息可讓我們女生叫苦不堪)那有上體育課不許玩的道理?但為了集體、學校的榮譽,哪怕再辛苦,也值得。從現在,我們加大了運動量,開始了訓練之旅。這是咱班第二大新鮮事。 

  第三件新鮮事,居然是科學老師剪了個光頭!你可別吃驚,看看科學課上的表現: 

  科學課了,教室裡面亂成一團(咱們班的紀律就是八個老師同時管也不行啊),大家七嘴八舌地說說:“換老師嗎?”“我有種不好預感……”“……”科學老師來了,剪了個光頭。這讓同學們感到詫異。面對同學們驚奇的目光,科學老師這樣回答:“上學期有人說我的頭髮不好看,像漢奸頭。所以剪了個出家人的頭。佛祖會保佑我的。”教室里的人笑得人仰馬翻,甚至還有同學比劃道:“不對不對,是這樣說的‘阿彌陀佛,善哉善哉’。”教室裡面笑成鍋。這是咱班的第三大新鮮事。 

  這是我們班的“三大”新鮮事,雖然六年級了,歡聲笑語確實是在耳邊響起。就算將來和大家分開,我想,這份快樂,仍在心中蕩漾。 

  ———————此乃分割線———————— 

  第三件事加了細節描寫,否則可能字數不夠,或有人說“細節描寫欠考慮”之類的,另外簡單修改了一下作文,鄭重強調,作文本原創,嚴禁抄襲!嘻嘻嘻……終於寫完了,再想想星期六寫什麼。 

  以後小夢可能隨時會發,大家也別催啦!小夢時間緊,脫稿時時發生,粉絲們,讀者們見諒。另外彈珠傳說續集將在本(或下周)周末發帖,別催,敬請期待!(有點哆嗦,抹淚中……另外在想如何提高交稿速度)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新鮮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