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的“互聯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互聯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班的“互聯網” 

宜興外國語學校 六(2)班 黃聰 

時間:2009年9月17日

地點:江蘇省宜興市外國語學校

形式:在班級里統計擁有QQ號同學的人數

  內容:真實記錄我班擁有QQ號同學的人數

起因:近年同學迷戀遊戲的人數急劇攀升

目的:提醒同學們不要耽誤學習 

正文: 

  從1969年互聯網誕生開始,人們就通過互聯網交流。緊接着,1996年夏天,以色列的三個年輕人維斯格、瓦迪和高德芬格聚在一起上決定開發一種軟件,充分利用互聯網即時交流的特點,來實現人與人之間快速直接的交流,由此產生了ICQ的設計思想,即現在我們所說的QQ聊天。後來以當時的設想變成了以後的ICQ服務。截止到去年5月它的用戶數量已經突破1億大關,每天平均有1000萬用戶在線,每個用戶平均在線時間為三個小時。

僅拿我們班來做例子,使用QQ的同學就大約佔全班人數的92%。不止於此,美國和德國的一些學者還針對互聯網對社會的影響聯合進行了一次調查,其結果顯示,在網上花費時間太多的人會變得自我封閉,不願意麵對面與人交往。調查還發現,大多數上網的人通過電子郵件和家人以及朋友進行交流。不過,美國印第安納西南大學的心理學教授卡多奇警告說,用電子郵件取代人與人之間的直接交往是令人不安的變化。 

看完這篇調查報告,我們應該適當上網娛樂,此外自己也要學會克制。前途無量!

  指導老師:沈紅霞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互聯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互聯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