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的吉尼斯紀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吉尼斯紀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在學校乃萬人皆知,自然,班中許多“武林中人”也是誰人不知,誰人不曉,為此,我為班裡編寫了一部《吉尼斯紀錄》,內容如下:

  一:考試最低分者:此稱號當屬趙寧大俠,此人數學在五年級考試時,榮獲八分,這一舉動驚動了全校!

  二:和老師爭論時間最多的人:此人乃錢歆女俠,在這學期的考前複習中,曾經為了一道作文題和老師爭論了整整一節課,耽誤了我們的大好時光。

  三:一天內進辦公室最多的人:李歡,曾經在上學期因為打架被老師四次“請進”辦公室,寫了一篇檢查。

  四:一天內造謠次數最多的人:此人為王丹,曾在一天造謠N次,致使我無法統計,據悉,她的謠言專門針對的是優等生。

  五:最愛湊熱鬧的人:周斌,此人只要見到事,都愛上前湊熱鬧。

  ……

  我班的《吉尼斯紀錄》已由休斯敦火箭出版社於2006年11月19日18時09分39秒出版,定價:23美元,數量不多,速來選購。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吉尼斯紀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吉尼斯紀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