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葉子的思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葉子的思念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伴隨着風吹來了一種瑟瑟的感覺。 

 我走在回家的小徑上,一陣秋風吹來,無數片樹葉飄零下來,我不忍從上面踩過,卻已無落腳的地方。看着秋風一次又一次地吹過,樹葉越來越多地飄落下,不禁抬頭仰望,大樹啊,那曾經裝點你的綠葉被秋風無情的吹走了,光禿禿的你讓我感受到那份孤獨。漸漸地,小徑走到了盡頭,回頭看去,棕灰色的枝丫與滿地的落葉佔據了整個畫面,一股莫名的無奈油然而生。 

 我坐在我家的石榴樹下,秋風吹過,枝丫晃動了,樹葉飄落了。成千上萬的黃葉如下雪般落下,一片樹葉落在了我的膝蓋上,我恍然看見它那黃葉上的最後一點綠色,這也許是它對春天與夏天的獨特留念。落葉越來越多,枝丫越來越禿,直到我親眼見到了最後一片樹葉從枝丫上飄落下來。落葉啊,不管遠近,你們都躺在了大樹媽媽的身軀下面,落葉歸根這是許多人一生的願望啊!你們將奉獻自己,化作泥土,來年春天,大樹媽媽依然會生機勃勃。此刻,我體會到了一種奉獻的精神。 

 樹葉把自己的全部都奉獻給了大樹,而等到自己成為落葉的那一刻,對大樹的卻只有想念了。 

 秋,伴着落葉帶來了一種思念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秋——葉子的思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葉子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