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開始,無法停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開始,無法停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表姐再一次與舅媽擁抱,那年她十九歲了。其實舅媽真的很堅強,自從舅舅走了之後,我只看見她再葬禮時哭過一次,她以後再也沒有哭泣了。   舅媽撐起了爸爸和媽媽的責任,哥哥和姐姐都很大了,他們沒有在舅媽身邊,而是回老家讀書,因為他們是在那裡長大的。姐姐要高考了,為了讓她不要壓力太大,媽媽決定讓她出來放鬆一下。當我們去了舅媽家裡,她很快樂,我佩服她的勇氣。媽媽曾說過“是否想過再嫁?”她並沒有答應,她只說了不要。如果真的有一天或許我也很不希望,或許那真正能面對的,或許沒有!當姐姐再一次摟着舅媽,我感覺那是一種無法說出來的味道,舅媽也許很孤單,她希望孩子在能在她懷抱里撒嬌,她也許希望孩子都能在她身邊。她已經失去了她的愛人,但她沒有因為這件事而放棄所有,當年的葬禮后,姐姐們與舅媽變的更堅強,因為他們相信,舅舅永遠會在他們身邊,我也堅信。

您正在瀏覽: 從開始,無法停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開始,無法停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