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開始,新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開始,新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白駒過隙一年的時光馬上就過去了,2014這個新一年的數字在我們的腦海里蕩漾,而我們做學生的自然就有了新開始,新夢想。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來到我親愛的學校,琅琅的讀書聲透進了校園的每一個角落,沒錯,我們都一樣,有着新的開始的信心。在第一節課的鈴聲響起,我們立即回桌位坐好,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似乎連同學們的心跳聲都聽得一清二楚,不一會兒,老師來到了教室,我們看着老師,感覺老師今天格外美麗,猶如水中的水仙子。老師走到前台,“上課‘”老師好”這些都一如既往,唯一氣氛不同。“今天真是一個大好的日子,要是每一天都這樣都好了”我心裡想着。於是,也認認真真的聽老師講課。

  下課鈴聲響了,我們安安靜靜的,這可是史無前例啊,老師們的嘴邊也微微一笑,似乎對我們很滿意。

  轉眼間有該到了吃午餐的時間,我們不慌不忙的排好隊,安安靜靜的出樓門,在餐廳面前,我們也不像以前吵吵嚷嚷,打打鬧鬧。而是安靜有序的進入餐廳,吃飯時也是安安靜靜的,這與原來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我想有“天壤之別”來形容這樣的差距,毫不過分。

  放學了,我們又是安安靜靜的出校門,沒有一個人停留。

  這真是一個美好的一天,如果每天都這樣就好了,我想這並不困難,因為這是一個新開始。

  初一:李嵐森

您正在瀏覽: 新開始,新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開始,新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