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過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吾今享年已有十歲一二,回味童年趣事,別人不禁感慨萬千,自是大筆揮動於文,小則為一章獻於渚位,但聽聞下評論。一則,時回憶;

  回想吾走過之路,不禁感慨萬千,十二三年歲月彈指一揮間。也只得慢慢回味往事。童年之路真可蝟是波瀾壯闊,很不平靜且在此慢慢聽鄙人一一道來!

  二則;憶余開講。

  吾與沈老夫子有太多相似之處,雖不及他年眼力驚人,卻有獨門絕技在身。童時吾與舍妹現捉迷藏,萬梯而上,在房頂‘坐頂觀天’可蝟您閑乎,自在乎。然人力不勝天,困意大軍佔領大腦,吾將屋頂而大睡一場。一覺睡醒之覺大不一樣,黑氣瀰漫,寒風凜冽。吾將回撤我方司令部時,才覺攻城之具(梯子)已無。吾大吃一驚恐前後受敵。弓上箭防備偷襲。乃至乎救萬歲(老爸老媽)太后發兵增援。

  幸得太后尋游,吾才得以回到政殿,只見龍顏大怒,曰:“汝等不義之臣令朕擔驚受怕,拉下去,給十下竹筍燒肉。只聽吾輩狼器鬼號,並上奏摺保證不會如初才從斷頭台前下來見覺吾之魂魄早已故人西辭黃鶴樓了?從此,吾輩把房頂視為閻羅殿,恐其欲嫁禍於吾。便遠離此等是非之地去尋找桃花仙境去也!└(^o^)┘

  三則尾聲諑臨。

  吾之後雖是而已復如初,卻只覺家父家母之管制越來越嚴,問起原因,答曰:“汝已快到十二,不再以童人之禮相帶。童年至此已與吾輩徹底Baybay!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啊!”

  4則感慨萬千

  現早已與童年告別。在鄙人記憶里,依稀記得那是一個美麗的黃昏,吾與童年相視已久按捺不住唱了一點歌詞:“當初是你找我來,現在又分開,你就忍心丟下me,獨自的離開,忍心把我來傷害…

  現吾宣,如果有人敢挑戰鄙人童年均可來找本人這裡報名,欽此!

  本人行不更名,坐不改姓。你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開車見車爆胎的玉樹臨風的大俠:臨汾市:郝子揚。

  臨汾市新立學校初一:郝子揚

您正在瀏覽: 走過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