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日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日子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中,總會與形形色色的人周旋交往。有些人的形象在心中轉瞬即失,而有些人的音容笑貌卻總是念念不忘。這一點一滴的幸福凝聚在歷史之書中。即使千年之後,翻開那早已泛黃的書頁,也是那麼美好如初……

  ——題記

  小學時光即將過去了,時間的輪也早已旋轉了六圈。六年了,我們從幼稚無知的兒童變成了成熟穩重的青年。我們相識在鳥語花香的春天,相見在潺潺流水的夏天,相逢在花果飄香的秋天,相遇在粉妝玉砌的冬天。時間早以飛奔而去,而我們的牽挂卻留在原地,永恆不變。

  朋友們,還記得嗎?在學校舉辦運動會日子裡,操場上總能看見同學堅持鍛煉的身影。賽場上,又有多少同學因喝彩而沙啞了嗓子。那段日子,是多麼讓人嚮往,神采飛揚!

  朋友們,還記的嗎?在課堂,同學們的手都像小樹一樣,高高舉起。回答聲滔滔不絕,口若懸河。得到了老師們讚不絕口的好評。下了課,同學們像出了籠的小鳥,在校園裡歡快的奔跑。瞧!兩個男生圍着一盤象棋殺的正歡呢,他們倆緊鎖眉頭,尋找着可以一招制敵的妙招;看!一群生正在踢毽子,那毛茸茸的毽子像一隻活潑可愛的小松鼠,在她們的腳上上竄下跳;哇!一群男生正圍着乒乓球台玩得不亦樂乎呢,那調皮的乒乓球在桌子上跳來跳去,好像在歡快的舞蹈,一位男生靈機一動,把球打到了左邊,對手連忙跑到左邊接了球,誰知他突然峰迴路轉,把球扣到了右邊,對手回天乏術,被打了個措手不及,只好敗下陣來……

  朋友們,還記得嗎?在操場上,總能看見同學們探索大自然的身影。那無憂無慮蟋蟀在“草叢別墅”里愜意的歌唱,好不自在;那逍遙自在的知了躺在“空中樹樓”中盡情的吶喊着,好不樂哉;那勇猛無比的螳螂正在“樹樁練武場”上揮舞着它的兩把“屠蟲刀”,好不威風。瞧!由我組織的昆蟲小組正在實驗呢,他們正在研究角蛛的電線。只見他們手裡拿着一隻小蟋蟀,小心翼翼地放在角蛛的蜘蛛網上,小蟋蟀不停的掙扎。隨後,角蛛爬了出來,把它的獵物拖到了巢里。它對它的食物很滿足,而我們比它更滿足,因為我們知道了角蛛是跟據網上的“電報線”來判斷獵物的。那段日子,你我心上……

  拉開抽屜,那一張帶着同學們音容笑貌的QQ聯繫卡靜靜的躺在那裡,我與同學們的牽挂與思念也靜靜的躺在那裡……

  山東棗莊薛城區奚仲中學初一:卜鐵虎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日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