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是多麼的深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是多麼的深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句話,我想大家必然都不會生疏,在這麼多的一點一滴之中,除了有父母的陪伴,老師的教導,還有什麼呢?對!那便是——友誼。 

在人生中,朋友有很多,但是,我們能不能分得清哪些是益友,而哪些不是呢?當你遇到一個真正的朋友,她懂得你,那是最好的了!友誼是什麼?是在你傷心時,有一個人能用自己的真心安慰你,帶你走出陰影;是在你開心的時候,能跟你一起分享快樂,一起聊天。 

雖然,對我們小學生來說,友誼並不會太長久,多多少少便只有六年,但是在這六年中,即使是再短暫的友誼,也可能會戀戀不捨,雖不能永遠相伴,卻能彼此留下難忘的印象。風風雨雨,都在一起度過,都會說在分開的時候要堅強一點,不要哭,但事實上,誰又可以做到這一點呢? 

友誼呀友誼,你是我們人生中最捨不得的,也最不可分離的,讓我們一起喊出來:“風風雨雨,友誼一樣high!”

您正在瀏覽: 友誼,是多麼的深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是多麼的深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