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印象深刻的人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印象深刻的人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三十多歲,長長的頭髮披在肩上,明亮的眼睛長在彎彎的眉毛下。我們全家人都愛我的媽媽。

  媽媽在家非常能幹。洗衣服,擦桌子,拖地板......都是她干。奶奶誇媽媽勤快,節儉說爸爸光會喝酒抽煙,花錢大手大腳。我喜歡媽媽做的飯菜,尤其是媽媽做的西紅柿炒雞蛋,炸饃片,都是媽媽的拿手好菜。媽媽除了幹家務還會上班。媽媽在電信局工作,還是客戶經理,算個大官,工作很認真。一天晚上,媽媽抄寫用戶的電話號碼和住址,一寫就寫到了十二點半。我半夜醒來,看見媽媽還在寫,累的背都彎了,但她不顧自己的身體,還在寫。我真佩服媽媽的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

  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一個印象深刻的人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印象深刻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