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印象最深刻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印象最深刻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中,一些有過一面之交的人,根本就想不起來,可是,有一個人雖然也是一面之交,卻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 

  那是一個冬天,我獨自坐車去姥姥家。在途中,我前面的一位乘客睡著了,還不時地發出鼾聲,就在我正被這鼾聲攪得心煩意亂的時候,車上上來兩個看似不懷好意的人,他們盯着睡熟的乘客,一臉奸笑。 

  他們悄悄湊近他就準備作案,所有乘客都看在眼裡,可是沒有一個人敢出來阻止,眼看他們就要得逞了。 

  突然,“咳——”他旁邊的一個女乘客咳嗽了一聲,驚得小偷立刻縮回了手。我敬佩的看着那個乘客,只見一張瓜子臉上鑲着兩顆“黑寶石”牙齒錯亂的排立着,很不起眼的樣子。那小偷斜了她一眼,沒有理會,想繼續作案。她發現不起作用,就提高嗓音說:“停車!我要下車!”隨後打算推一下睡覺的乘客,卻突然發現了小偷那惡狠狠的眼神…… 

  她躊躇了一下,還是推醒了他。 

  “幹什麼啊?” 

  “你讓一下好嗎?我要下車。” 

  “你下車叫醒我幹什麼?真是的……” 

  她不語了,默默的下了車。 

  我本以為是一場巧合,可是卻驚奇的發現,她又乘上了下一趟車。 

  我被震撼了,不由得發出感嘆:“她真是機智勇敢!她心靈真美!她的人品真高尚!”雖然我與她只有一面之交,甚至連她叫什麼都不曉得,她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了我的榜樣,成了我人生路上思想和行為的試金石。

您正在瀏覽: 一個印象最深刻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印象最深刻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