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日全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日全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日全食 

  7月22日一大早,我便和爸爸早早地趕到城市廣場。哇!原來這裡已經有許多人早早地來到這裡,拿出護目鏡對着天空張望,大家似乎對天上的太陽充滿了期待。 

  我們也選則了一塊“風水寶地”之後,爸爸便從袋子里拿出三腳架,把照相機架在上面並固定好,然後就與我一起拿起護目鏡看起太陽來。你們一定會問我這是怎麼回事?哈哈!沒錯!今天就是千載難逢的日全食。 

  過了不知多長時間,透過護目鏡,我發現太陽的一邊被月亮給遮住了。“看日全食開始了!”我驚叫起來,爸爸在我的催促下趕忙拿出相機朝空中按下快門。伴隨着一聲“喀嚓”聲,一張"舉世無雙"的天文奇觀便收入我們饢中了。 

  太陽的被遮部分越來越多,越來越大,天幕也也隨之暗了下來,這時,我看見了令人激動的一幕——鑽石環:黑黑的月亮後面發出太陽那絢麗的光彩,爸爸又趕緊按下快門…… 

  在我們的焦急等候下,傳說中那迷人的貝利珠也映入我們的眼帘,我們失聲大叫:“哇!好美啊!” 

  隨着最後一顆貝利珠的消失,日食便進入了關鍵的一環——全食。這時,天色頓時暗了下來,霎那間,全城的所有景觀燈在同一時間打開了,那個時刻,把在場的所有人都陶醉了,大家都沉浸在這讓人興奮的時刻中。 

  不一會兒,月亮漸漸地離開了太陽,大地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我不禁開始了這樣一段遐想:我要把這次千載難逢的天文奇觀告訴我的子孫們,並向他們自豪的“炫耀”自己看到的美好瞬間!

您正在瀏覽: 記日全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日全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