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條小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小路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條小路,在這座無邊無際的小丘上躺了好久好久了……

  當春天來臨時,積雪融化,春暖花開,萬物蘇醒,嫩綠的小草也偷偷地鑽出了地面。初春是一個腳步輕輕的畫家,當你察覺到它的到來時,它已經把每個角落都印上了色彩——粉紅、嬌黃、雪白,當然更多的是嫩綠。

  炎熱的夏天來臨了,太陽老是火辣辣的烤着大地,知了在樹上拚命的鳴叫着。一到酷暑的天氣,太陽高懸在天空,活像一個大火球,灼熱,耀眼。大地像烤焦了似的,一切生物都好像在蒸籠里,悶熱難忍。陽光到達哪裡,哪裡就是一片酷熱,一片驕陽。

  金秋十月,樹上那稀稀拉拉的葉子,幹得像旱煙葉一樣。秋風蹦蹦跳跳地馳騁過田野,田野立即成了金色的海洋。晴朗的天空,像大海一樣湛藍,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慢悠悠地漂浮着。

  冬雪覆蓋了大地萬物披上了銀色的時裝,漫長而又寂寞的嚴冬提前到來了。正是初冬季節,一層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輕柔的羊毛毯子。覆蓋在這小丘上,閃爍着銀光。

  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區三江小學六年級:饒晨霖

您正在瀏覽: 一條小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