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瀑布,是自然賜予人類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瀑布,是自然賜予人類的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去參觀了那令我心動神移的瀑布群。 

  我們經過一路的顛簸,敞開車門,下了車。深吸一口自然的清爽,掐一片柳葉,放在唇邊,輕輕吹響,那聲音美妙無比。 

  鬱鬱蔥蔥的樹木遮住了清澈的水,翠綠色十分巧妙的融入了碧藍的湖。我們踏上了石子路,看到了水中的蘆葦,便迫不及待的衝去水邊。 “大瀑布!”我驚呼。那瀑布雪白清澈,流的聲音很清脆,落到水塘里,泛起了白色的、細碎的水花, 蔥翠的樹木擺在道路兩旁,好像一個個堅守崗位的小戰士。蘆葦在風中搖曳着,偶爾幾片樹葉落到水中,像一葉小舟,順水漂去。我將手插入水中,柔滑,舒爽的感覺陣陣襲來,當水流劃過我的手指時,我總是想從這壯觀而宏偉的瀑布中偷幾顆清澈透明的玉珠,只是它打一個旋,又順水滑去。水總是柔柔的,緩緩的流淌着,而瀑布卻洶湧澎湃,勢不可擋。也許,這就是瀑布的魅力所在吧,它用與眾不同的方式迷住了我的眼睛,一個個湍急的瀑布,看起來並非細膩,事實它也非常的細緻精美。 

  瀑布是大自然做工精緻一件藝術品,我赤腳站在淺淺的水窪里,伸展雙臂,聽宏偉瀑布如雨點般落入水塘的天籟之音;看澄澈水面似明鏡般碧波蕩漾的美麗情景;感受腳面像和煦微風拂過般舒服爽滑的美妙感受,十分享受。 

  看到了這麼壯觀的瀑布群,真是不枉此行呀!

您正在瀏覽: 瀑布,是自然賜予人類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瀑布,是自然賜予人類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