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遊十丈洞大瀑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十丈洞大瀑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來到了貴州赤水的十丈洞大瀑布,聽大人們說,十丈洞大瀑布的落差比聞名世界的黃果樹大瀑布的落差還要大呢!我非常興奮,所以一下觀光車就鑽進樹林里沒影兒了。跑了一會,我看見了一個向內凹的岩石,我走到裡面,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小洞,便鑽了進去,又走了幾步,我一下子驚呆了,無數水花從瀑布頂部傾瀉而下,如同所向披靡的九天戰龍,和底部像一面堅不可摧的盾牌的水頂撞在一起,發出嘭嘭的巨響,驚心動魄,震耳欲聾。撞擊形成的水霧瀰漫在空氣中,迎面撲來,讓人如墜仙境。此時,我真想飛到空中,先看一看瀑布頂部那短暫而美麗的平靜,再欣賞一下十丈洞大瀑布那不能複製的雄渾與氣勢,他的美,是屬於原野上最粗曠的。他的氣勢,是任何瀑布不能達到的,因為,他有着狼的氣勢。這時,我不小心劃破了手指,一滴血掉入水中,像一顆鑲在翡翠里的紅寶石,然後化成幾縷淡淡的絲綢,隨着水流遠去。這時,我驚訝的看見一縷彩虹坐落在瀑布前面,搖搖晃晃,彷彿隨時都有可能被瀑布沖走似的,但他仍然堅強的屹立在那裡,像要說什麼似的,給十丈洞瀑布的粗曠添加了一絲溫柔,瀑布彷彿聽懂了彩虹的話,水流慢慢的緩了下來。 

  十丈洞瀑布的美,在於它的變幻莫測,它時而像咆哮的巨龍,熱情而豪壯,時而像樹叢中的織錦,讓人陶醉。 

  啊,我愛這美麗而豪邁的十丈洞大瀑布。

您正在瀏覽: 暢遊十丈洞大瀑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十丈洞大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