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了,我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那天走的是大路。 

  走着,走着。來到新華西路,只見馬路兩旁的樹木,一棵棵躺在地上,還有人正在砍書。而現在馬路兩旁空蕩蕩的,看起來還真有點不順眼。 

  為什麼要砍掉這些樹呢?是要重新種樹還是......,想着,想着,一聲喊叫,我從思考中回過神,我正想過去問問那些工人叔叔們,樹被砍的原因,可是時間不早了,我只好回去了。 

  一路上一直在想,為什麼樹會被砍呢?有什麼好處嗎?......問題到是一大堆,可我百思不得其解,可我不明白這些問題一定不罷休。 

  下午回家時我又路過那兒,工人叔叔們都不見了,只剩下可憐的樹木,這時我想到了,樹木未砍時的情景:那時天氣炎熱,火紅的太陽照在大樹上,一排樹木忍受着炎熱,為我們遮陰,讓我們不被太陽曬。還有一次,突然之間天空烏雲密布,眼看就要下大雨了,這可怎麼辦?天氣突變,又沒有帶傘,心想:這一次又要被淋成落湯雞了。可到樹木蔥蔥的樹下,這兒的雨,就像毛毛細雨般,這是因為樹木又為我們擋住了狂風暴雨,又讓我們不被雨淋濕了,在每一次困難當中,是它:樹,一次又一次的幫助我們。 

  現在我們的“好朋友”離開了我們,心裡很難過。但樹木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指導老師:文桂芬

您正在瀏覽: 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