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路上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上有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也是我美好前途的只塑造者老師。老師是一個神聖的職位,他的任務是教會我們學會如何?作者如何提高自己的成績,從幼兒園到如今的中學,我已經遇到過許多的老師。但他們的任務是統一的是有益於我們學生的老師在給我們傳授知識的時候自己也會學到這是尹補全自己在知識領域的不足。

  在我們最重要的人中,其實也包括一個好老師好!老師是一個好學生的前提,在我們一生1/4的時間內都有老師的同意,老師和我們在學校里共同拼搏每一天,充實每一天,從來快樂每一天,我們和老師一起楊理想之風帆弟成功之彼岸。老師就像大海上的一艘船,帶領我們去探索未知的島嶼。

  我們的付出也將成為老師說過的古詩,老師就像一個果農每天都心情到為我們澆水施肥器帶着我們長出豐滿碩大的果實,我們和老師在一起,艱苦奮鬥,為了是那明天的果實,師生共同奮鬥是正共同收穫,每次考試的時候都有部分同學在抄襲的現象,這是極不尊重自己的行為,也不尊重老師的行為,我們應該改掉這一類的壞毛病去壯大我們的好習慣在辛苦付出中體會苦盡甘來的無限虛偽。

  我曾看到過一則新聞,在某市某中學一位老師在給學生報名的時候,自己的手機在上樓梯的時候弄掉了,緊接着他後面的學生看到了,連忙拿起手機遞給了老師,像這樣時間不昧的好習慣,我們應該在向這位先生學習。我們應該知道怎樣做人才能更好的與老師相處。為美好的明天拼搏老師,感謝一路上有你。

您正在瀏覽: 一路上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上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