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賀卡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卡風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到,新年到,班裡很熱鬧。為啥?聽我來把實情報。”

  馬上就要到新年了,大家都在忙着一件事——送賀卡。賀卡奇形怪狀,五顏六色,霎是好看。學校門前的小販們笑得合不攏嘴,興高采烈地搬來了一大堆賀卡,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購買。那賀卡可真漂亮,送給女生的有百變小櫻,史努比,百雪公主;送給男生的就更多了,有火影忍者,有網球王子,但是更受青睞的要數鬼了。賀卡上的鬼一個比一個觸目驚心。

  有一天我來到了教室后,同學們三個一夥,五個一群,唧唧喳喳地談論了起來。我也鑽進了人群。我最好的朋友李莛莛轉過身來對我說:“老劉,我明天把賀卡給你帶來,OK?”我一下無言以對,馬上就是元旦了,我怎麼還沒有送賀卡給朋友呢?”我胡亂說了一句:“好吧,我星期一送給你。”

  回到座位上,我掏出錢包,看了看自己的經濟狀況。糟糕!還有3塊錢了!沒有辦法,只有買五角一張的賀卡了!我悲嘆道。同桌說:“我也要送!你等着我的賀卡吧!”

  下午放學我急匆匆地來到了店鋪。“小朋友,買賀卡嗎?到這裡來選。”他帶我來到了一輛小車前。我眼睛都看花了,手也翻累了,才找到四張賀卡,我想好了,一張老李的,一張小崔的,一張何雪瑤的,當然少不了小林子咯!

  回到家裡我拿出了賀卡,用熒光筆在賀卡上寫上祝福的話語:百事可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學習進步!我真是想破了頭了!終於寫好了,我在信封上寫上了他們的名字,用膠水封口。啊!終於寫好了!

  星期一我興高采烈地送出去了賀卡。沒有想到同學們前呼後擁地向我奔來,送了一大堆賀卡給我。我一數,有六張呢!我坐在座位上小心翼翼地拆開每一封賀卡。好幸福,好快樂哦!

  由於班裡的同學都在送賀卡,成績逐漸下降,老師惱怒了,命令我們:“在升學考試前同學之間不能送任何的東西!”賀卡風波最終在老師的攔截下被迫停止了,但是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份真摯的友情 ……

您正在瀏覽: 賀卡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卡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