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除了我還有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了我還有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世界里,除了我自己,又有誰懂我呢?我不知道。沒有人懂我的心思,就像我和她一樣,我自認為已經很了解她了,但是後來我才發現:我錯了。世界這麼大,她們的心思就像世界一樣大,永遠猜不透裡面裝了些什麼,我不知道。 

  我就像一隻小鳥,在天空中飛着,穿越海洋、穿過森林,想找到自己的歸宿,可是,我找啊找,找啊找,怎麼也找不到。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所有人的心都變得那麼深不可測,我的心也變得冰冷起來。不知不覺中,我失去了許多,我不知道失去了什麼,就像失憶了一樣。 

  受過一次傷,就不再相信別人,我不知道是為什麼。我想要找到一個歸宿,但是,我發覺我已經不再相信別人,因為曾經的輕信,所以不再相信。現在,就連我自己都不願相信自己;就連我自己都猜不透自己了。自己都猜不透自己,怎麼會猜得透別人呢?曾經和現在,又有什麼不同?我為什麼不曾相信自己?為什麼我找不到自己的歸宿?這只是因為曾經的輕信嗎?我不知道。在這個偌大的世界里,似乎沒有人見過我,沒有人認識我,沒有人相信我,永遠陪伴着我的,只有一個布娃娃。 

  我努力地想要找回原來的自己,卻發現這是一個不可能的事情;我努力的想要找回原來的自己,卻發現自己都不願意回憶;我努力的想要找回原來的自己,卻發現找回來了一堆不堪回首的往事;我努力…… 

  我不想相信別人,卻又發現不得不相信;我不想提起過去,卻又發現不得不提起過去;我不想傷害他,卻又發現不得不傷害他;我不想…… 

  總是有我的不想,卻總是不得不想

您正在瀏覽: 除了我還有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了我還有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