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氣勃勃的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氣勃勃的廣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公公在天上,照着大地,廣場被太陽公公照得亮堂堂,不一會兒小朋友來廣場玩了。我靜靜地叭在書房的窗戶上眺望廣場。 

我看到的:小朋友們有的在廣場上,追逐、嬉戲,一不小心摔了一跤,他們勇敢的站起來,一點兒也不哭,向著他們的目標前進着;有的稍大一些的小朋友穿上五花八門的溜冰鞋,在廣場上輕鬆自如的溜着,那些剛學會的,腳近得像只蛤蟆,還配戴着各種保護器材,以防萬一;那些已經成為“老手”的溜冰“明星”們,雙手夾在身後,順溜啊,倒溜,單腳溜啊都難不倒他們;還有一些四、五歲的小朋友開着嶄新的電動小汽車跟在溜冰明星的身後,圍着廣場轉圈圈呢;有一些開着扭扭車,騎着自行車,也在廣場上溜達溜達。 

儘管有些幼稚的小弟弟、小妹妹踐踏在綠油油的草坪上,在上面打滾奔跑,所過之處,小草被拔了幾根,樹葉被摘了幾片,你見了絕不會討厭他們,趕走他們,他們是那樣生氣勃勃,天真可愛! 

廣場正因為有這些天真可愛的小朋友的裝點,才會變得生氣勃勃!因為有綠色和平組的綠色環保,才會變得這樣美麗!

您正在瀏覽: 生氣勃勃的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氣勃勃的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