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曾經(20)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20)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章 :不怪你們  

  小越緊緊地抿着嘴唇,咬咬牙說“目前唯一的方法就是找到合適的心臟源,若兒媽媽還不知道吧。把我的心臟給她吧。反正我只有一個妹妹,無依無靠。”

    “這可不行,你妹妹需要你。別做傻事!”絮飄知道小越是個孤兒,但還是不想讓他一命抵一命,那樣對他太不公平了。

    “那你說怎麼辦?!若兒快死了!我卻救不了她!天哪,我要瘋了。”小越抱着頭,逼着自己冷靜下來,可是若兒的事情讓他怎麼也冷靜不下來。

    “這件事由我引起的,那就由我負責,我們現在必須馬上告訴若兒的媽媽,否則我們連住院費都付不起,更別說什麼心臟移植了。一切後果,由我承擔。”翔深吸了一口氣,說。他認識到了這件事情的嚴重性和後果,他有可能傾家蕩產都賠不起。

    “對,翔說的對,我們必須告訴若兒的家長,否則我們誰也承擔不起這麼昂貴的費用。”絮飄贊同的說

    “那……好吧。”小越無奈也同意了

    若兒家裡

    柔和的燈光

    映照在每個人臉上

  “什麼?你說若兒去旅遊了,原來是被你拌倒心臟病發作上了醫院,還活不了多長時間了?”若兒的母親隋雪說。     “凌伯母,真的對不起了。我真的不是故意想拌倒若兒的,我不知道若兒有心臟病。如果可以的話,我的心臟給若兒吧。”詩翔滿懷歉意的說。

    “不,把我的心臟給若兒吧,是我沒照顧好若兒。再說了,我無父無母,死了也沒人傷心。”小越爭着說

    “你還有個妹妹呢,你死了她怎麼辦?”絮飄說

    “這……”小越說不出話來了     “好了,好了。你們不要爭了,都想死啊,我在怎麼著也不用你們這些孩子的心臟救若兒吧,那我不是太沒良心了。而且若兒會開心嗎?這件事情不怪你們。你們回去吧。”凌伯母嘆嘆氣,眼圈紅紅地說

    “那真是不好意思太不好意思了,不過我們一定會救活若兒的。”小越他們懷着深深的歉意走出了若兒的家。

    月黑風高

    幾個孩子

    肩並着肩

  孤獨地走  

  ……

您正在瀏覽: 曾經(20)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