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曾經(1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14)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物補充: 

蒙冉冉:因為陰險狠毒,頗有大姐大風範,混入了班裡的黑社會。人際關係搞的很好。模樣到是很清純可愛。學習成績當然是超爛的啊,沒有一點上進心。

  十四章:蒙冉冉 

  冉冉坐在鬆軟的椅子上,一邊悠閑的喝着果汁,一邊打電話催促他們的情報員趕快查出凌若兒的信息。 

   

 “情報員,凌若兒的情況查到了嗎?你快點拉,他們要開始決鬥了。”冉冉不耐煩的說

  “哎呀,馬上馬上,你着什麼急啊,你以為這麼快,要不你噹噹情報員試試。看,終於出來了。”電話那頭的人說

  “快點兒給我讀一下。”冉冉急不可耐的說

  “好好好,你個暴脾氣。凌若兒,女,漢民,199X年X月XX日生。五歲升入小學,是XX省XX市人,從小學習優異,從XXX小學以全市第一名的好成績升入XX重點中學的。業餘愛好很多,全市游泳比賽二等獎,各科奧林匹克競賽共的獎狀四十八張,證書三十二本。跑過全校八百米第一名,學過跆拳道,是跆拳道一段。學過鋼琴,葫蘆絲,手風琴,古箏。還學過拉丁舞和國標。會下各種棋,曾獲得過國際象棋一等獎,象棋金獎。所謂琴棋書畫舞武精通,着實是一個讓人羨慕的人。就這些了。”那頭的人一臉欽慕的說

  “多麼優秀的孩子啊,我聽着哈喇子都流出來了。跆拳道也學過,真是太棒了!”恩?壞了!我的白馬王子今天要和凌若兒決鬥的啊!他准打不過凌若兒,讓他在眾人面前出醜?那可不行,我一定要阻止她!她猛然醒悟,掛了電話,追上了剛剛跑進廁所的凌若兒……

  PS:這一期寫的短了些,湊合著看吧.大家支持哦

您正在瀏覽: 曾經(1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