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曾經(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1)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主人公介紹: 

 1、凌若兒。一個漂亮溫柔,學習成績非常棒的女生,但是極其內向,沒有幾個朋 友。 

 2、楊絮飄。為人開朗大方,待人熱情。學習成績還不錯。人緣很好。 

 3、蕭颯兒。長的很漂亮,學習成績一般。有一定的人緣。是那種為了到達目的不擇一切手段的人。 

 4、歐陽靜。為人正直,班長兼中隊委。不僅學習棒,而且人緣極其的好。從不偏袒任何人的性格贏得老師同學的讚賞。 

 5、小越。學習成績超爛,但是樂於助人,有一定的人緣。 

 6、詩翔。是個又瘦又高的男生,學習成績和歐陽靜一樣好。而且開朗大方,籃球打的好。長的帥。是公認的白馬王子,但是一點架子也沒有。

  第一章:可憐的小越

  “ 啊!怎麼下午地理考試?老師怎麼沒說啊!?”小越大叫。 

   

  “怎麼沒說啊!上節課你與周公聊天的時候老師就公布了,聽說這次很難呢!你說你,還有3個月就畢業了,還不抓緊,考不上好高中你後悔一輩子去吧!”絮飄沒好氣的說。 

  “反正我完蛋了,拜託楊大姐教教我!我可不想掛紅燈啊!”小越乞求道。

  “你讓颯兒幫你複習吧,昨天晚上我姐姐過生日,沒怎麼複習,自己還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呢!”楊絮飄頭也不抬,飛快的說著,手裡不停的寫阿寫。

  “蕭大姐,幫幫忙吧。”小越又把目光放在了蕭颯兒的身上。

  “不行,你不知道地理是我的弱項,再說我的成績又沒有她們好,不如——”颯兒環視了一周,忽然把目光放在了若兒的身上,說:“讓若兒幫你吧,她學習好。”

  若兒一聽有點受寵若驚,因為她從來不和他們說話,怎麼今天……但她可以幫助小越複習,便小聲說道:“可以。”

  “謝謝若兒,那麼中午吃飯後到圖書館找我可以嗎?”越了解若兒是個什麼樣的人,所以說話很小心。

  “行。”若兒總是不多說一個字。

  “鈴……”上課了,老師神采奕奕的來到教室,開始了他的慷慨陳詞……

  PS:這是我第一次寫小說哦,寫的可能非常短,大家將就着看吧,歡迎大家和我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曾經(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