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曾經(19)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19)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十九章:真相   

  “恩!絮飄,你放學和我一塊跟蹤詩翔找若兒。我還就不信了,他和若兒什麼關係,我不知道的事他倒知道!”小越一臉不快的說。

  “這個嘛……小越,這好象不太好吧?”絮飄試探的問  

  “哎呀,有什麼不好的啊!我去看朋友有什麼不好的,”小越話鋒一轉說“不就是方法有些不好嘛!”小越嘟囔着說   

  “哈哈哈!好吧,我陪你去,看你這可憐相。嘻嘻!”絮飄笑道

      放學后……  

  “你說若兒的病有這麼嚴重嗎?都住院了。”小越問  

  “哎呀,你不知道,若兒一向體弱多病。”絮飄說  

  “那也不用去住在特護病房吧?”小越問  

  “什麼?特護病房,怎麼可能?”絮飄抬眼看見了“特護病房,閑人免進”八個大字。又看見詩翔登記過後走進了特護病房。  

  “天哪,若兒到底得了什麼病,詩翔這傢伙怎麼知道的?氣死我了!”小越一拳砸在牆上。  

  “喂,你別激動,我們也進去看看吧!真是的,你冷靜點吧!“絮飄沒好氣的說  

  “好了拉,看在若兒的面子上,不和你鬧。”小越嘟囔着說

  當他們進去以後,眼前的情景讓小越氣的差點暈過去……

    “喂!你有什麼權利握着她的手?”小越肺都快炸了,伸手去拽開那隻緊攥着若兒不放的手,又問,“翔,你為什麼知道若兒在這?”  

  翔沉默了好久,緩緩開口,將整件事情的經過都告訴了小越和絮飄

    “你!你怎麼能這樣啊,她是個女孩,你本來就應該讓他,出手還這麼狠,這回,嘗到報應了吧?嗚嗚嗚~~~~我那可愛的若兒,就被你毀了!看我不砸扁你!”絮飄氣不過,一邊哭一邊錘打翔,翔也只是默默的承受着.  

  “好了!鬧什麼,你打他管什麼用?我們現在要想方法就若兒才對!”經常頭腦發熱,神志不清的小越這時顯的異常冷靜.

您正在瀏覽: 曾經(19)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