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獨自一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一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獨自一人漫步街頭,注視這來來往往的路人,他們的表情要麼悠閑,要麼着急,從這些人的表情,其實是可以看出他們的生活遭遇的。悠閑的人,偶爾不注重時間觀念,這樣的人,要不就是已經有了可靠的經濟來源而近日無所事事,要不就是真的懶惰。那些繁忙的人,不是做的什麼大生意,或許是一個每天求奮發向上的小員工吧。這是景,一人才能領會到的景。

  回到家,仍舊是獨自一人,哥哥們早已去學校,父母又很繁忙,只留下我和這孤零零的電腦,不想開電腦,坐在沙發上沉思着,為什麼家裡這麼得空,就相當與留守兒童。父母太忙,學校制度,還是……我的問題?我不敢再想。我的朋友不多,準確的說,是在這個地方沒有朋友,在學校,我的人緣很少,可是,那畢竟是城裡,這裡原本熟悉的好友都已經變得陌生,我們也看清了,原來,我們不是一路人,早該發現的。

  終於奈不住寂寞打開了電腦,登上了QQ,不登還好,登上不禁一陣失落。一個會話窗口也沒有彈出來,我親愛的同學們,他們在幹什麼呢?是被那厚厚的暑假作業拖住了腳,還是在補習班裡奮鬥。呵呵,我不知道。往常的周末,一上q,便有無數個會話窗口彈出來。哦,我忘了,這不是周末,這是假期,周末和假期是不同的,完全不一樣的。

  肚子傳來聲響,我失聲的笑了,打開電磁爐,泡上了一杯方便麵,被水燙到,一聲不哼,因為這種小痛,已經在寂寞中完全無視了。

  獨自一人,這就是生活,只不過是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獨自一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一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