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獨自旅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旅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獨自旅遊,出門時我會帶上一款小巧玲瓏的相機。

  我來到廣闊無垠的草地上,於是,我回唱一首小曲,背誦一首小詩“離離原上草……”表達我內心的快樂!我趕緊按動快門,將這美麗的風景拍下來。

  我來到大海邊,看見海鷗飛翔,看着海灘一隻只的小腳丫,看着一個個貝殼被小朋友們一個一個撿起來……趕緊按動快門,將着美麗大海、沙灘給拍下來。

  我來到荒蕪的沙漠,來到喧嘩的鬧市,來到美麗的北京,我走遍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每種都隱藏着一種歡樂、一段美麗的風景!

  有一天,我回到家,我會翻記錄,回憶那些美好時光。假如,我老了,走不動了,我會在書房黎翻看我拍下的照片。

  這是多麼美妙的事啊!如果有一天,我獨自去旅遊,我一定要帶上我的小相機,將這世界的美麗都拍下來!

  龍圩鎮中心校五(一) 黎思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獨自旅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