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花”飄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飄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六月,學校——是離校的日子,是“雪花”飛舞的季節,它舞蹈着,跳躍着,飄飄,落在臨別的校園裡的每個角落,落在了我的心中。

  我輕輕的走了,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我留下了,留下了一顆赤誠的心。我要離開,要像雄鷹一樣沖向蔚藍的天。我要展翅高飛,儘管我愛這裡的一草一木;儘管我捨不得惜別的老師,同學;儘管有萬般的無奈與不舍,但是,我只能帶着思念離去。時光會把這將來變成現在。“雪花”呀,請你為我撫干臉上的淚水,請你為我帶去最美的回憶。

  “雪花”飄飄,你可曾見過:我們頭一次像小鳥一樣飛入這校園,來到寬敞明亮的教室。年少與無知讓我們對任何的事物都是那麼的好奇,老師好不容易才管住了我們這幫小調皮。如今,經歷了種種風雨的我們早已不再稚嫩,不再是“十萬個為什麼”,也不再一次又一次地把老師惹生氣……

  “雪花”飄飄,你可曾見過:我們在教室里絞盡腦汁寫作文時的抓耳撓腮;我們在操場耍瘋的腳印和灑下的汗滴;我們列隊做操時整齊的動作;我們在一個個比賽中嚴謹的表情……

  “雪花”飄飄,你可曾聽過;我們朗朗的書聲傳遍校園的每一個角落;我們開懷的大笑里擁有所有的童真和快樂;我們傷心時的抽咽與哭泣也即將成為過去;我們聊天時的話語從遊戲談到學校……

  “雪花”飄飄,你怎麼會知道人間的真情呢?我們已愛上了這校園,愛上了這鈴聲,愛上了,這片土地。但是我們不得不眼睜睜的看着,看着這分別的時光漸漸臨近,我們卻只有束手無策。別了,親愛的朋友們;別了,敬愛的老師們;別了,無比熟悉的校園!

  “雪花”啊!請你帶走我的一片真情,送給老師,送給同學,送給,這曾經校園的一切!

  這,會是永恆的會議嗎?……六年級:王彤鑫

您正在瀏覽: “雪花”飄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飄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