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0115周記)有趣的雪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115周記)有趣的雪_5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小景

(20090115周記)有趣的雪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10作文 《2012》作文

我原本以為2009年的冬天不會下雪了呢?但是沒想到的是,雪不但沒有不下,反而下了好幾天,不過那幾天都是雨夾雪,那雪在半空中估計早就化掉了。那雪帶着雨下起來,顏色也不是白色,要是是透明的我又怎麼能看見呢?應該想是從天空中撒下來一根根銀針差不多,閃亮亮的。 

  不過呢,後來總算也下起了真正的雪,是沒有一點雨的哦!但令人失望的是這雪下得並不怎麼大,第二天早上,只看見汽車頂上蒙上了一層厚厚的白雪外,地上卻是乾乾淨淨,只是有水的坑裡都結了冰,雪的形態真是千奇百怪啊!我從車子上刮下來一大塊雪,揉幾下,就成了一個球。這就是所謂的雪球,不過就這樣扔出去既危險又有點浪費的樣子。 

  於是,一個點子在我腦中形成了,“冰雕”,雖然,這不是真的,但是我這個“冰雕”雕起來可容易多了,捏幾下就能捏出來個形狀,實在太硬,用水沖一下,因為雪就算遇到了冷水也會融化的,再那幾個小石子一顆一顆插進去,雪就沖你咧嘴笑了。我還想安個眼睛,不過這石子突不出眼睛那種明亮的感覺。我的目光落在了玻璃彈珠上,這不就是眼睛嗎?再安個小胡蘿蔔。嘿!就這樣的小雪人也挺有看頭的嗎?再像一點,還真有點雕塑的味道。 

  想不到這麼一點雪也能給我帶來快樂,一點小事的歡樂我也要保存下來,待日後慢慢回味。以後我還想玩在冰上刻出各種不同的表情呢!

您正在瀏覽: (20090115周記)有趣的雪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115周記)有趣的雪 暫無評論